小傻子三高

这里小傻子
一个重度ooc杂食症患者
不定期更新
如有不当处请告知,会改。

绿谷,关于你男友……

*胜出,上耳,擦边切上

*严重ooc,纯属娱乐向,请注意。

*小傻子今天也依旧是个文笔渣、取名废呢。

*这次也是因沙雕视频而起的脑洞。

  

————


  绿谷出久正在享受午餐。但即便今天的便当是最爱的猪扒饭,也依旧阻止不了他轻皱眉头。


  要问为什么?


  因为他感觉耳郎响香在进食的同时一直盯着自己看。


  所以说真的是因为今天早晨出门太急导致脸上有着什么脏东西或是发型十分凌乱而没有及时整理从而使得耳郎同学如此关注自己嘛?是不是开口询问比较好呢,可那样会不会打扰到耳郎同学……啊,耳郎同学走过来了,我要站起来吗,站起来说什么呢?


  就在绿谷不断思考的同时,耳郎已经慢腾腾地磨蹭到了他的桌边。


  “那个……绿谷同学你现在有时间吗?”


  “嗯?有哦,耳郎同学有什么事吗?”


  “嗯……就是,那个……”耳郎响香似乎是难以启齿般,支吾了许久也没表达出一句完整的意思。


  耳郎的眼神四处乱飘,恰好瞄到此时路过的丽日的身上。小跑过去和她耳贴耳地交流了几句就拽着丽日朝着绿谷走了过去。


  于是绿谷就这样带着紧张与疑惑端坐在耳郎和丽日的对面。双手安放在两条大腿上,眼睛扑闪扑闪地,像极了一只受了惊的小兔子。


  而此时对面的两人正在用眼神交流示意。


  “响香你先开口啊。”


  “不,不行,这种事我先开口很尴尬的。”


  “那也不能是我这个局外人先……”丽日看到耳郎哀求的眼神,叹了口气,“行吧行吧,你别再用这种神情看我了,真是怕了你了。”


  然后丽日就在绿谷的脸和他身后的背景之间来回飘荡。“嗯……绿谷同学,那个,关于你男友……”


  男友?小胜怎么了吗?难道是昨天晚上的……不不不,不可能的。绿谷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脸上突然显现了一片红晕。


  “小胜发生了什么事吗?”绿谷看丽日支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便开口询问道。


  “就是吧,那啥……”丽日还在纠结着如何开口。


  一旁的耳郎实在看不过去了,直接开口打断:“哎呀,是上鸣那个傻子啦,我想和他分手。”


  “诶?为什么?你昨天不是刚去了上鸣同学的家里吗?”绿谷挑眉问道。


  “对呀,不去还好,去了之后我就一直在怀疑上鸣是个gay了。”


  “怀疑?”绿谷歪了歪头。


  “对,怀疑!绿谷你应该也有吧,就是那种……男友并没有那么爱自己的感觉。”


  “额,好像,没有吧。”


  这下轮到耳郎惊讶了。“难道你没有感觉爆豪和切岛、上鸣走得太近了吗?”


  “他们是好朋友啊,近一点也挺正常的……吧。”


  “……那如果是爆豪一身赤裸地和他们从一张床上醒来呢?绿谷,我是很严肃的来跟你谈这件事的。我也不想做出分手这么残酷的事啊,可是……”耳郎皱着眉,声音不自觉的响了点。


  “万一他们真的是很纯洁的友谊呢,一起睡什么的也只是证明了他们关系不太一般罢了啊。耳郎你要往好处想嘛。”


  “可是,我两只眼睛很清楚地看到了他们身上红色的痕迹。那不是吻痕还能是什么啊!上鸣的头还枕在切岛的肚子上!”耳郎越聊越生气了。


  绿谷有一点被耳郎的怒吼吓到了,小声地逼逼了一句:“那也只能证明上鸣是个gay啊,和小胜有什么关系……”说完还委屈地努了努嘴。


  “绿!谷!出!久!你可长点心吧!就你这个样子,到时候你男友!你老攻!在外面给别人做0你都不知道啊!”


  耳郎的怒气值是真的被点满了,说完了这句话就负气离开了。徒留下看起来傻fufu的绿谷,和一群在食堂正常吃饭却误食到一个大瓜而开始窃窃私语的各位同学们。


  END


————

这篇应该算是“上鸣你是个gay吧”的关联篇吧,写完再读一遍真的感觉到自己的文笔到底有多渣了_(:_」∠)_ 


我是真的很爱上鸣电气的,真的。(真诚.jpg)


评论(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