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傻子三高

这里小傻子
一个重度ooc杂食症患者
不定期更新
如有不当处请告知,会改。

我英X广告=我的广告学院?(3)

*是沙雕脑洞
*欧相专场(我永远喜欢相泽老师.jpg)
*是尝试梅雨称呼方式的欧叔
*存在ooc





六、洗发水
相泽:“飘柔,秀发柔顺到底”

欧叔:“小消太,你如果不把头发梳好念这句台词的话,应该没什么人会想买的……”

相泽:“……把称呼改掉”

欧叔:“诶?可是蛙吹同学这样叫别人很可爱啊……”



七、眼药水
相泽:“白内障,看不清,莎普爱思滴眼睛”

欧叔:“……小消消,你的形象真的不适合代言这个”

相泽:“……要你管……还有,叫我相泽,别起什么乱七八糟的称呼了”




八、
相泽:“欧尔麦特你知道什么睡袋的广告吗”

欧叔:“哇,小太太你终于意识到什么产品适合……”

还没说完的欧叔已经被相泽老师裹成了一个蚕蛹。

欧叔OS:明明常暗少年听到蛙吹同学这样称呼他都脸红了啊,为什么小消太还生气了呢……

END






这篇写的有点废,这个系列大概没有后续了……吧
高二党要上学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更_(:_」∠)_

最后,我永远喜欢我英全员!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