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傻子三高

这里小傻子
一个重度ooc杂食症患者
不定期更新
如有不当处请告知,会改。

上鸣,你是gay吧

*由空间里有个小哥哥直播吃鸡然后女友打电话说要分手的视频引发的脑洞  
*存在上耳,切上,胜出
*有ooc





这天,上鸣、切岛、爆豪、绿谷在直播组队吃鸡。

  正在跑毒的上鸣收到了耳郎的来电。

  “喂?响香你有什么事吗”

  “怎么了,我没事就不能打给你了吗”

  “诶?不,不……”

  “你是不是又和切岛在吃鸡?”

  “嗯,还有绿谷和爆……”

  还没等上鸣说完,耳郎就打断道:“哼,你果然是个gay吧。陪切岛的时间比陪我这个女朋友还多。我们分手吧”

  “啊?不,不是,我和切岛只是兄弟啊”上鸣急着解释,转过头就对正在游戏的三人说道,“这盘你们先玩,我处理点事。”

  上鸣对着电话解释着:“响香啊,你怎么会这样想呢,我和切岛只是兄弟啊,兄弟之间玩几盘游戏很正常啊。”

  “正常?那上次我早上到你家为什么会看到他和你睡在同一张床上,而且还是裸睡?”

  “那是个意外啊,切岛他来这儿玩但又没地儿住,就住我家了啊,然后又恰巧弄翻了果汁,就一起洗了个澡。真的,只是巧合啊。”

  “你们还共浴了?!行了,别说了,上鸣。我们分手吧,祝你和切岛幸福。要不是丽日今天和我聊到绿谷和爆豪,我还不会意识到你是gay呢。”

  “我和切岛真的没什么啊,耳郎你听我解释……”

  “不用解释,我挂了,你别打过来了。”

  “嘟嘟嘟……”

  上鸣走到电脑前,就听到切岛说:“兄弟,你刚刚忘记闭麦了,你的粉丝大概都听到了”

  “啊,这……你们玩吧,我去跟响香说清楚。”上鸣叹气道,转身离开。

  “不是,老子和废久有什么吗?!因为我和废久才怀疑你是gay是什么意思?!老子很像gay吗?”爆豪不满到。

  而出久早就被弹幕上的“胜出万岁”羞得将脸埋入抱枕中了。

END
  

评论(9)

热度(3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