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傻子三高

这里小傻子
一个重度ooc杂食症患者
不定期更新
如有不当处请告知,会改。

我英×广告=我的广告学院?

我英×广告=我的广告学院?
前方高能沙雕请注意!
真的很沙雕,慎看



一、XX肾宝片

轰捂着肾说:“肾虚,有时在过度劳累之后。腰腿酸痛、精神不振,好像身体被掏空。”

出久:“是不是肾透支了?试试肾宝片,他好我也好!”

“停停停,停啊废久,我不准你抱着阴阳脸!”爆豪一把将抱着轰的出久拉了过来,“还有你们这糟糕的台词是什么情况啊?!”爆豪拥住出久瞪着轰说到。

轰:“不是爆豪你自己看了第一句台词就大喊着西内嘛?”(轰式冷漠脸.jpg)

“哈?老子才不管呢”爆豪说完就扛着出久离开了。
end







二、百岁山矿泉水
一位年轻貌美的王子青山优雅由护卫队护送出城,与此同时一位老葡萄拿着一瓶百岁山在民巷中行走。

最后在一个充满阳光和恬静的路口两人会合,老葡萄把矿泉水放在一个方凳上。望着矿泉水正准备享受此刻的宁静与阳光。

而王子看到了老人和矿泉水,示意护卫队停下亲自下车向老人走去,在老葡萄要拿起矿泉水的那一刻,王子抢先一步拿起矿泉水,老葡萄与王子相视一笑,心领神会。

王子回到车上,在上车之前,回头深情的望向老葡萄,说:“水中贵族✨百岁山。”
end




如果您看了本片感到身体不适,十分抱歉orz
其实本来想画出来,然而我这渣水平完全看不来是谁,所以还是用文字表达了
应该还有后续……的吧

评论(1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