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傻子三高

这里小傻子
一个重度ooc杂食症患者
不定期更新
如有不当处请告知,会改。

【胜出】气球

职英设定。
绿谷出久在执行任务时,中了敌人的个性「气球化」,身体会不受控制地往天上飘。
有ooc
一句话的上耳,切芦
橙绿女孩真的很幸福了!
——————————
爆豪,上鸣,切岛围着被他们用绳子绑着的出久商讨着。

“那个,爆豪啊,绿谷出久这情况一定得有个人照顾啊”上鸣吞吞吐吐地开口说到。

“哈?所以呢”爆豪不耐烦地应着。

“啊,那个,我今天和响香有个约会,所以说出久只能拜托你了,爆豪。”

“哈?”

今天的上鸣也在爆豪胜己爆炸的边缘试探呢。

“凭什么一定是老子啊!不是还有爆炸头吗?!”

“爆豪,芦户做了菜在家等我回去呢。”切岛一脸幸福地幻想着回到家的场景。

今天的切岛也在爆豪胜己爆炸的边缘试探呢。

没等爆豪有反应,上鸣和切岛就离开了。

空荡荡的房间里只剩下了爆豪和被绑着的出久。

出久被爆豪用绳子绑着,一脸颜艺地牵回了家。被气球化的出久控制不住地向上飘去,又被爆豪使劲向下拽。

这期间发生无数次无法避免的身体接触(其实已经算是肢体碰撞了)使得爆豪的颜艺脸更加颜艺。



一到家爆豪就开始进餐。出久其实早就饿了,然而控制不了身体的他只能漂浮在空中,饱含怨念地盯着爆豪用餐。

正埋头吃的爆豪感觉到了这道视线,转过了头。措不及防的对视让出久来不及转换表情。

“咕——”肚子的喧叫声提醒着出久,他已经饿的不行了。

“……”出久脸红了。

“喂,废久”爆豪开口道。

“诶?”根本没有反应过来的出久被他一把拉下,绑在了椅子上。

爆豪用手拖住出久的后脑勺,低头吻了上去。霸道而又强势。他轻啃唇瓣加上不停游走的双手使得出久不自觉的轻吟喘息。

热气交织之下爆豪强硬的撬开了出久禁闭的牙关。微冷的舌进入口中,爆豪嘴里的食物滑入了对方嘴里。

出久已经快被吻到窒息了,突如其来的食物让他忍不住咳出了声,爆豪顺势向后退了几步,坐在了出久对面的椅子上。

“诶?小胜……为什么停下来了?”勉强咽下猪扒饭的出久愣住了。

“哈?难道废久你想继续吗?食物不是已经喂给你了吗?”

“没,没有……不……”其实我很想继续,出久想着却不敢说出口。“不,等等,原来小胜是为了喂我吃东西才吻……才做那样的事吗?”

“……废久果然是废久”爆豪毫不客气的说着。

慢一拍的出久终于发现了自己中的个性消失了这件事。“诶?!所以说气球化这个个性的解决方式就是像戳气球一样就行了吗……”出久摸着下巴碎碎念着。

爆豪双手撑下巴看着出久,嘴角微扬。


END
————————
其实写这篇本意是开车(毕竟戳气球这个设定很适合开车),然后……emmm我这水平真的写不好啊(如果有大大愿意写就好了555)
以及,点灯超激动的!橙绿女孩横空去世啊!

评论(2)

热度(34)